“暮光女”希望参演《美国队长》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01-19 09:31:05

如果未来有一天在某部超级英雄大片中看到“暮光女”不要惊讶,因为她真的“很爱看超级英雄电影”,现在正想着自己什么时候在这些电影里露个脸,如果能够是《美国队长》就更好了。

“暮光女”希望参演《美国队长》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想加盟《美国队长》

在最近一次的采访中,“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坦言,《暮光之城》虽然已经完结,但她的演艺事业仍在继续,而为了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得以延续,她一头扎进了艺术电影中。近年来,斯图尔特连续出演了《在路上》、《锡尔斯玛利亚的云》以及近期在颁奖季上大出风头的《依然爱丽丝》。

但仅是这样显然不能满足这位年轻女演员的野心,斯图尔特表示目前她想要能够在超级英雄大片中出镜。“我很爱看那些电影,”斯图尔特说,“我想要向人们展示,我能做的远比他们认为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要多,我可以在不同题材的电影中演绎不同的角色。”

她还特别提及,她曾经出演过《白雪公主与猎人》,她认为自己的这段经历或许能够让她更好地出演超级英雄大片。此外,她还补充道:“我相信我完全可以出演《美国队长》,你懂我的意思么……这会是件不错的事情。”

尽管这只是斯图尔特的一个愿望,但难保漫威或是DC不会动心。虽然《暮光之城》系列恶评如潮,斯图尔特本人更曾因与《白雪公主与猎人》导演鲁伯特偷腥饱受争议,但不可否认她仍是30岁以下最卖座的女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