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加盟《饥饿游戏》导演新片 卡梅隆将任制片

作者:夏泽 来源:1905电影网
2015-01-20 10:30:54

劳伦斯加盟《饥饿游戏》导演新片 卡梅隆将任制片

  詹妮弗出任“卡神”监制新片女主

詹妮弗-劳伦斯近几年蹿红的势头简直无可阻挡,目前劳伦斯已经与许多知名演员有过合作,比如布莱德利-库珀、朱丽安-摩尔、罗伯特-德尼罗等,而其本人也成为了好莱坞电影圈中拉塞尔的御用女演员之一。近日,有消息称劳伦斯将出演“卡神”詹姆斯-卡梅隆的新片《潜水》,并在其中担任女主角。

该片将由《饥饿游戏》系列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掌镜,卡梅隆出任制片人。《潜水》讲述了一个悲剧性的真实故事,法国自由潜水的世界纪录高手奥黛莉-梅斯特在试图打破自己创下的557.7英尺潜水世界纪录时不幸丧生,她的丈夫皮平(Pipin)为了纪念她,决定为她完成遗愿,而这个经过都被卡梅隆拍摄了下来,劳伦斯则将出演女主梅斯特一角。

詹姆斯-卡梅隆将与他的光风暴公司(Lightstorm Entertainment)的搭档蕾-桑契妮、巴里-约瑟夫森共同为这部电影担纲制片。卡梅隆本人其实是一个潜水爱好者以及喜欢水下作业,其出道作《食人鱼2》便是一部发生在深海的电影。而随后的15年,卡梅隆似乎一直和水产生了“不解之缘”,《泰坦尼克号》、《阿凡达》等都是如此。

由于卡梅隆为《阿凡达2》的拍摄伤透了脑筋,故而无暇抽空来拍摄《潜水》。不过好在有“卡神”做监制,相信这部电影也不会令观众失望。而劳伦斯本人接下来的工作也颇为繁忙,与大卫合作的《发明主妇》、《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以及《X战警》系列等均已排上日程。目前来看,《潜水》一片或将于2017年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