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安妮斯顿谈与皮特婚姻:我们都没错

作者:编译:闫卫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23 10:08:00

詹妮弗·安妮斯顿谈与皮特婚姻:我们都没错

提及前夫:据《好莱坞报道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称2005年的离婚,她和皮特都没做错。

我们都没做错什么。詹妮弗·安妮斯顿在2005年与布拉德·皮特离婚时这样说,并坚持会祝福彼此。

2005年她与皮特离婚。多年过去,她与这位51岁的男星的婚姻一直备受热议。周三,詹妮弗·安妮斯顿旧事重提。

 “我们都没做错什么,这位45岁的新片《蛋糕》女主角说道。我们能做的就是祝福彼此。你明白吧?我的婚姻应该就是人们说的世事无常吧。

詹妮弗·安妮斯顿谈与皮特婚姻:我们都没错

安妮斯顿和皮特,他们曾经是好莱坞的金童玉女,二人于2000年举行婚礼。该照片摄于200410月。

她希望人们“不要再像愚蠢的肥皂剧似的讨论我们,简直是胡说八道。”她提到的肥皂剧是指他与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多年来被人们津津乐道的“三角关系”。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刚刚于2014年夏,在法国南部完婚并拥有6个孩子(其中3个为领养)。

詹妮弗还说没有什么故事可说。我的意思是,这个时候,问题变成了,请求你们,我们也是人,多给我们一点信任吧。

詹妮弗告诉记者:我认为人们不应该去讨论那些无聊的事情,应该去庆祝庆祝优秀的作品。那些陈年往事实在让人厌烦。就像一双旧皮鞋,快去买双闪亮的新些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