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电影《尖峰时刻》拍美剧 获CBS预订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1-28 08:00:20

成龙电影《尖峰时刻》拍美剧 获CBS预订

  《尖峰时刻》在美国很受欢迎

1月2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CBS电视网宣布预订成龙在美国大受欢迎的经典电影《尖峰时刻》(Rush Hour)的电视剧版的试播集,而从目前该剧组的班底看,应该会看重原作的喜剧元素。电影版的两名男主角成龙和克里斯-塔克(Chris Tucker)自然是不会出演,目前选角正在进行中。原版的导演和编剧也参与了制作。

该剧招募的编剧主力是走喜剧路线的比尔-劳伦斯(Bill Lawrence)和布莱克-麦克康米克(Blake McCormick),两人此前作品包括《熟女镇》(Cougar Town)等,看来电视剧版会看重搞笑元素,这也在意料之中。故事仍是讲述一名循规蹈矩的香港警察因一项任务被丢去洛杉矶,分配给当地警局最差劲又最高傲的一名警察,两人由看不惯变为搭档,该系列1998年推出第一部,由于香港风情的幽默和武打与美国本土路线混合,在美国获得了相当高的人气,尤其是第一部相当惊艳。随后陆续推出2、3,评价褒贬不一,传说中的《尖峰时刻4》项目也迟迟没有实质性进展。

而关于电视剧版的卡司,出演电影版的成龙和克里斯-塔克自是不会继续主演,选角目前正在进行中。原版导演布莱特-拉特纳(Brett Ratner)和制片亚瑟-萨基森(Arthur Sarkissian)也参与该项目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