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潮建筑工地现场献歌 被赞堪比中国好声音

作者:姜一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03 14:18:17

汤潮建筑工地现场献歌 被赞堪比中国好声音

当《真的想回家》,《好男儿》等歌曲飘荡在工地时,在场的很多农民工都激动的表示能够跟心目中的偶像见面,这个春节真“暖心”。

近日,赵本山唯一流行音乐弟子,知名原创音乐人汤潮来到北京海淀区的京桥基业集团建筑工地,向正在辛勤工作的农民工兄弟们送上了新春前的祝福及礼物。汤潮表示,2015年他将把精力主要放在公益事业上,而此次来到北京的建筑工地看望即将返乡的农民工兄弟,也算是还了一个多年的心愿。

汤潮透露,之所以想到要赶在春节前来看望农民工兄弟,源自于他看到的一个农民工翻唱《好男儿》的视频和一段农民工喜爱自己歌曲的独白。

当汤潮出现在工地时,立刻被正在辛勤工作的众农民工兄弟围住。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汤潮亲手为农民工兄弟们送上了烤鸭、暖水袋等新春礼物。民工兄弟纷纷表示都非常喜欢汤潮老师的歌曲。尤其是那首唱起来就让他们热血沸腾的《好男儿》,大家都纷纷称赞道“汤潮老师才是民工心里的中国好声音。”

汤潮表示,一直以来都非常希望能够走到农民工中间,为这些用汗水建筑美丽城市的园丁们送上自己的祝福和关心。活动现场,汤潮与农民工兄弟们共同演唱了《真的想回家》、《狼爱上羊》、《美了美了》等脍炙人口的歌曲。

汤潮说:“真的非常敬佩这些农民工兄弟们,我们之所以能够住在这么美丽的城市中,全都是靠他们的双手一砖一瓦的建设起来,所以一直以来我都希望能够为他们做点事情。正好,今年我有一个‘青爱中华我是行者汤潮百城公益演唱会’将在三月份启动,也是个非常重要的公益活动,而公益也将是我在2015年最大的主题。我就想,别让公益等到那时再做,春节前我就希望能够做一些回馈社会的事情,那么首先要做的当然就是来看望这些农民工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