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外传》锁定女主角 《万物理论》女星脱颖而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02-04 09:12:28

《星战外传》锁定女主角 《万物理论》女星脱颖而出

  菲丽希缇-琼斯击败鲁妮-玛拉等人,成为《星战外传》的女主人选

由《哥斯拉》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执导的《星球大战外传》目前锁定女主人选。本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得主菲丽希缇-琼斯成为卢卡斯影业和迪士尼最佳的女主角候选。

菲丽希缇-琼斯上周在洛杉矶就此角色进行了试镜,她的竞争对手有美剧《黑色孤儿》女星塔提阿娜-玛斯拉尼和《龙纹身的女孩》女星鲁妮-玛拉。菲丽希缇-琼斯和片方已经进入洽谈阶段。琼斯与詹姆斯-弗兰科、乔纳-希尔主演的新作《真实故事》近日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

凭借《万物理论》成为颁奖季红人的菲丽希缇-琼斯星途无量,目前她手里握有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导演(《孤堡惊情》《海啸奇迹》)的新作《恶魔呼唤》、朗-霍华德的新作《地狱》,以及索尼旗下的《超凡蜘蛛侠》衍生电影《黑猫》。

《星球大战外传》由克里斯-韦兹(《关于一个男孩》)担任编剧,将于2016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