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威廉姆斯第三任妻子与3子争产打官司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2-04 10:07:22

罗宾威廉姆斯第三任妻子与3子争产打官司

  第三任妻子与3子女陷入争产风波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八月,罹患重度忧郁症的超级谐星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被人发现在家用皮带上吊身亡,众人无不悲痛,也引发人们对忧郁症的重视,本以为随着罗宾逝世,一切烦心事也将尘归尘、土归土,但活着的人的战役才刚开始,他的遗孀与3名子女对簿公堂,理由很简单:“为钱”。

罗宾威廉斯第三任也是最后一任妻子Susan Schneider跟法官诉苦,据TMZ报导,她表示丈夫自杀后没几天,31岁大儿子Zac、25岁女儿Zelda及22岁的小弟Cody便进到屋内搬走老爸的东西,而Susan一方面觉得被冒犯,一方面认为这些东西都是属于她的,该诉讼早在去年12月就提出,1月开始正式进入诉讼程序,Susan同时透露,当这场遗产大战开打后,她首先失去的便是某些如送报、佣人等“家庭服务”。

而罗宾的三名子女也不是省油的灯,他们反控继母无权阻止他们进入父亲的房子,还说Susan玩文字游戏,试图重新“定义”遗嘱内容,例如将名表硬是归类于“珠宝”品项,而这原本应如奥斯卡小金人一样自成一件“物品”,理由是照遗嘱规定,“珠宝类”归Susan所有,罗宾几乎将大笔金钱与其他有价值的东西都留给了孩子们,这让Susan心有不甘,觉得自己过去的付出毫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