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杰克船长”德普与28岁小女友完婚 老婆是双性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05 09:11:02

52岁“杰克船长”德普与28岁小女友完婚 老婆是双性恋

据外媒报道,52岁的约翰尼·德普和女友Amber Heard已经完婚。德普的这位转正女友曾经公开过自己“双性恋”的身份。

此前报道曾称两人的婚礼将在他位于巴哈马群岛的私人岛屿举行,因岛屿面积限制,婚礼规模不会太大,只会邀请50位宾客。

风流倜傥的“杰克船长”身边从来不缺女人。他曾订婚过4次——其中凡妮莎·帕拉迪斯为他生了两个孩子;其他订婚对象还包括:出演过音乐歌舞片《情迷哈瓦那》的詹妮弗·格雷、好莱坞女星雪琳·芬和薇诺娜-赖德(现在“船长”身上还尴尬地纹着Winona的名字)。

此外,他还在80年代与化妆师Lori Anne Allison结过一次婚。

同他传了多年结婚绯闻的还有超模Kate Moss(凯特·摩丝),但是他俩却从来没有正式订过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