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喜欢和擅长总有差距 赞朴信惠电影

来源:搜狐韩娱
2015-02-07 09:40:39

李钟硕:喜欢和擅长总有差距 赞朴信惠电影

  专访李钟硕:擅长演绎浪漫爱情剧,考虑挑战黑色电影。

2014年堪称“李钟硕”年,1月,主演电影《热血青春》上映。4月,出演SBS月火剧《Doctor异乡人》。11月,出演SBS水木剧《匹诺曹》。12月,李钟硕凭借《匹诺曹》获得第27届画梅奖最佳男演员,成为“画梅奖”历史上最年轻的最佳男演员。从模特成功转型演员的钟硕再一次认证了其出色的演技,在电影电视等领域大放异彩。近日,李钟硕也在首尔接受了搜狐视频的独家专访。

在专访中,调皮的钟硕也和记者分享了很多趣谈。作为纯爷们的他其实不太执着于皮肤护理,所以说吹弹可破的白嫩皮肤拥有者有时候真的要依赖于优秀的遗传基因。有一种低调的夸赞和天赋有关,而演员李钟硕可以说是“天赋”的所有者。

从模特成功转型演员,出演电视剧“李钟硕”成收视保证,又摘得“画梅奖”最年轻男演员,我们在李钟硕身上看到了太多“奇迹”。也许诚然他是一位天赋异禀的演员,但这份天赋背后却有太多对于演技的坚持。对于演技的磨练,李钟硕喜欢重复看自己的剧集来检查演技。记者问道最近在看的电影是什么时,钟硕表示,“昨天看了电影《官能的法则》,还有信惠主演的《尚衣院》也兴味盎然地看完了呢。”

当记者问道在《匹诺曹》中的两个角色比较而言的话,更喜欢朴信惠还是李侑菲,企图问出他现实中的理想型时,机智的他总是能巧妙地躲避问题。钟硕表示,“其实人和人都不一样,各自有各自的性格让我从两个角色里选择的话,的确有点选不出呢。” 面对想不想要挑战全新不一样主题的影视作品的提问,对于影视作品有着独到见解的李钟硕表示,“不一样的题材的话有黑色电影,但其实我更擅长的还是爱情轻喜剧,其实喜欢和擅长还是有差距的,我在考虑当中。

采访的最后,钟硕也为喜欢他的粉丝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并期待和大家在中国相见的日子。钟硕说道,“大家新年快乐,今后也会努力用新作品和大家见面的。期待我们在中国相见的那一天,还有我2月7号在广州举办见面会哦,大家都来吧。期待见面会那天和大家一起度过愉快地时光,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