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趣谈《雷神3》:为演洛基染黑发 头发快掉光

作者:苎节 来源:1905电影网
2015-02-10 13:36:02

“抖森”趣谈《雷神3》:为演洛基染黑发 头发快掉光

  “抖森”为演“洛基”将头发染成黑色

近日外媒曝光了漫威新片《雷神3:诸神的黄昏》(《雷神3》)最新进展,之前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透露影片剧本目前还没有完成,克里斯托弗-约斯特和克雷格-凯尔还在写故事。近日出席英国电影学院奖颁奖礼的“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在红毯上接受采访时提到了一些关于《雷神3》的细节。

“抖森”透露:“《雷神3》会在某个时段开拍,上次洛基登上了王位,所以有些问题需要故事来解答。”在面对媒体时,“抖森”显然十分谨慎。

当记者问及他是否还会在未来数年内扮演“洛基”,“抖森”笑了:“我不知道行不行,如果一直染黑发的话头发会掉光的吧。不过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扮演洛基还是很有趣的。”虽然“抖森”并未透露更多信息,但影迷们对他在漫威世界的表现都赞不绝口,粉丝们显然不希望更换演员。

《雷神3:诸神的黄昏》目前还未公布导演人选,而《雷神2:黑暗世界》的导演艾伦-泰勒是否回归也是一个未知数。影片定于2017年7月28日上映,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等明星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