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5大亮点:直播中派红包 反腐成热门

作者:张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2-12 09:33:58
 
 

春晚5大亮点:直播中派红包 反腐成热门

  筷子兄弟。

对于首次引进新媒体互动的创意,春晚总导演哈文早前接受《人民日报》专访时直言:“期待让每一个人都成为春晚中的一份子,不仅乐享视听盛宴,更在互动中获得快乐。”

据悉,除了宣传上与网友的互动,央视春晚还将在直播过程中,通过与广告商合作发红包的形式,通过微信向全国观众派发总额上亿元的红包。

据《华商报》消息,微信红包分成“品牌包时段”和“零点随机”两类进行招商。“品牌包时段”由大企业买断某时间段内的所有红包费用,所有用户抢到的该时段内的红包只显示该企业的信息。“零点随机”则是由多家小企业共同投入资金在零点发红包。

亮点二:反腐题材热门,纪委提供素材

2014年,中共加大反腐力度空前,多位高官相继落马。央视羊年春晚也把反腐题材融入到语言类节目中,在第三次彩排中可以看到,主持人的串词、两个相声节目都围绕这一社会热点。

苗阜、王声的作品《这都不是我的》被外界视为“三十年来讽刺尺度最大”的相声,讲述了某领导经不住诱惑收礼之后,又无比纠结为自己找借口,内容中直接描述了行贿的细节,包括收钱、收房、收情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