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卡什书信在英国被评为最伟大情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12 15:06:17

约翰尼-卡什书信在英国被评为最伟大情书

  约翰尼-卡什和妻子

美国歌手约翰尼-卡什(Johnny Cash )在妻子琼生日时写的一封情深意切的生日祝福被评为“史上最伟大的情书”。

在这封简短但真挚的信中,约翰尼-卡什写道:“你是我渴望的对象,是我存在的唯一理由。”(the object of my desire, the #1 Earthly reason for my existence')。

约翰尼-卡什书信在英国被评为最伟大情书

  卡什情书

这封情书写于1994年的情书打败了济慈、丘吉尔、吉米-亨德里克斯以及好莱坞最著名的恋人理查德-伯顿和丽兹-泰勒,荣登榜首。

在这项情人节有关的评选中,乡村音乐传奇约翰尼-卡什在妻子琼-卡特65岁的生日上写道献给“我见过的最伟大的女人”,这封情书被认为最感人。

约翰尼-卡什写道:“我们渐渐变老,也习惯了彼此。我们想法相似、心智相通。我们无需张口询问就能知道对方想要什么。偶尔我们也会惹恼对方,也许有时候我们把对方当做理所当然缺少珍惜。”

“但是某些时候,比如今天,我沉思后发现能与我遇到的最棒的女人共度这一生我是何等幸运。”

“你使我着迷、同时又激发我的灵感。你使我成为更好的人你让我变得更加美好。你是我渴望的对象,是我存在的唯一理由。我非常爱你。”

温斯顿-丘吉尔1935年写给他“亲爱的克莱米”的情书排在第二位。

尽管拥有很多妻子,但亨利八世在1527年写给第二任妻子安妮-博林的情书也让他榜上有名。

诗人约翰-济慈因颂诗而闻名于世,但是他只排名第三。这封情书是1819年济慈写给他的邻居芬妮-布朗的,信中济慈写道他不能没有她。

这项寻找最喜爱的浪漫情书的评选由英国保险公司比格街发起,想借此鼓励英国人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里能更加浪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