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13 10:51:29
 
 

北京时间2015年2月12日下午,第58届世界新闻摄影比赛(WPP)— —“荷赛奖”获奖作品结果揭晓。当代热点类单幅一等奖:同性恋者。

6名中国摄影师获奖,其中鲍泰良获得体育类单张一等奖;刘嵩获得肖像类单张二等奖;储永志获得自然类单张一等奖;蔡圣相获得日常生活类一等奖;陈荣辉获得当代热点类单张二等奖;卢广获得长期项目类组照三等奖。

成都商报85后摄影记者鲍泰良的巴西世界杯作品《一步之遥》获得体育类单幅一等奖。阿根廷球员梅西在颁奖仪式期间近距离观察着大力神杯。他的球队在加时赛中以0-1负于德国。摄影师:鲍泰良。鲍泰良说:“虽然面无表情,但是我深知此刻梅西内心一定在翻腾。”热爱足球的鲍泰良视梅西为偶像,他抓住了偶像的这个眼神,他说那一刻完全是鬼使神差。有人评论说:“一个中国小子拍出了南美的渴望:这个和中国足球完全无关的地方,最大的看点不是谁当了冠军,而是谁最渴望这个冠军。他看到了南美的焦灼:想得又得不到的感觉是最迷人的。没想到,在遥远的南美,世界球王找到了一个温存的中国知音。”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当地时间2015年2月12日,2015世界新闻摄影比赛结果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揭晓,来自丹麦的摄影师Mads Nissen作品《俄罗斯同性情侣》获得年度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