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快银、红女巫身世之谜 漫威发布全新“复联”漫画

来源:影像日报
2015-02-14 08:56:44

揭快银、红女巫身世之谜 漫威发布全新“复联”漫画

  漫威发布《复仇者联盟》漫画新篇

漫威所热衷的“构建宇宙”运动——或者说“下一盘很大的棋”——仍在进行中,近日发布的数字版《复仇者联盟》漫画新篇,不但揭开了快银与红女巫的身世,还将《复仇者联盟》1和2、《美国队长2》、剧集《神盾局特工》,乃至《银河护卫队》都联系到了一起。

揭快银、红女巫身世之谜 漫威发布全新“复联”漫画

  揭开了快银与红女巫的身世

漫画新篇名为“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序章:权杖之岛”( Avengers: Age of Ultron Prelude: This Scepter’d Isle),讲述了《复联1》中,纽约大决战之后发生的事情。洛基的权杖落入九头蛇头目之一,施特拉克男爵(Baron Strucker)的手中——此人在《美队2》片尾字幕时首次出场。

当美国队长和猎鹰在《美队2》中忙着拯救世界之时,男爵则在一个虚构的东欧城市Sokovia,招募志愿者,用洛基权杖进行试验。出生于 Sokovia 的双胞胎姐弟 Wanda 与 Pietro Maximoff (也就是日后的红女巫与快银)自愿加入试验,权杖解开了他们体内原本就存在的超能力。

漫画中的这一情节与美剧《神盾局特工》正在进行的故事线索相符,暗示红女巫与快银并非“变种人”,而是“异人族”(Inhumans)——漫威下一阶段重点影片之一——他们的祖先,被一个名叫Kree的外星人种族进行了基因改造,而《银护》中的指控者罗南,正是Kree族的成员之一。

这部漫画由漫威旗下的数字团队 Infinite Comic 出品,可在数字漫画网站 Comixology 上以2.99美元的价格下载,平面印刷版本将于下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