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表姐”劳伦斯专访新晋影帝"小雀斑"

来源:时光网
2015-02-25 17:08:55

“大表姐”劳伦斯专访新晋影帝"小雀斑"

詹妮弗·劳伦斯专访新科金球影帝小雀斑,如此难得的对谈怎能放过。

英伦男星埃迪·雷德梅恩刚刚凭借《万物理论》夺得金球奖剧情类影片最佳男主角,近日,著名的《Interview》就推出了不久前的一次特殊的电话采访,并曝光了小雀斑的最新写真大片。这份专访的特别之处在于——负责采访小雀斑的是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如此难得的对谈怎能放过,直爽的“大表姐”一开始很职业范儿,询问了许多《万物理论》的拍摄幕后,但没过多久访谈的画风就转换了,两个人开始唠家常扯八卦。大表姐大谈自己对龙舌兰酒的惧怕,小雀斑自曝了当年在BAFTA上“呕吐”的内幕。他们还各自畅谈了自己对表演生涯的看法,一起来看看这两位的超多幕后故事吧。

劳伦斯:我看《万物理论》全程都是拖着下巴看的,你真是太赞了!

小雀斑:谢谢~ 我得到这个角色的时候,我的哥们查理·考克斯,他后来在片中饰演乔纳森来着,他说:“如果你要扮演霍金,必须要付出一切,付出8000%的努力。”

劳伦斯:这话有吓到你吗?

小雀斑:简直就是吓到石化啊。

劳伦斯:要是换成我肯定也要吓尿了。

小雀斑:在试图拿下角色的时候你会表现得非常自信,因为你根本不认为那会成真。等你真的得到了这个角色,你会亢奋一会儿,然后就恨不得自己大病一整年(不要开工)。

劳伦斯: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过这种体会,当我遇到特别重大的戏份时很轻易就会觉得很窘迫,你也会这样吗?

小雀斑:当然,我这个人其实特别容易恐惧和害羞。如果让我失眠或者在强压下工作真的会是场灾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