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蜘蛛侠不是白人

作者:爱新闻 梁玉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26 10:04:31

漫威电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旗下的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将迎来新队友——蜘蛛侠。但面具之下的蜘蛛侠,究竟是黑人还是白人呢?

假如蜘蛛侠不是白人

米尔斯•莫拉雷斯(Miles Morales以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和演员唐纳德•格洛沃(Donald Glover为原型

近日,索尼影视(Sony Pictures)与沃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合作发布的公告吸引了上千社交媒体用户的关注,因为这意味着蜘蛛侠可能会加入复仇者联盟。但对于蜘蛛侠的种族归属问题,人们意见纷纷。目前为止,大银幕上已有两位蜘蛛侠扮演者,而且饰演的都是纯种白人蜘蛛侠彼得•帕克(Peter Parker)。而现在,一些漫画迷们在网上留言,是时候迎来一位不同种族的蜘蛛侠了——他们特别想看到一个名叫米尔斯•莫拉雷斯的少年。

莫拉雷斯是一个非裔和拉美裔混血儿,2011年就已在漫画中出现。彼得•帕克死后,莫拉雷斯取而代之,成为新一代蜘蛛侠。这一角色以美国总统奥巴马和演员唐纳德•格洛沃为原型

那么电影里的蜘蛛侠是否也会如此呢?24小时内,大约有5000人在Twitter上提及莫拉雷斯,而他的名字也成为了热门标签,似乎新一代蜘蛛侠莫拉雷斯已成为一种必然趋势。但是,仍有许多网友在谈论彼得•帕克,以及其最新的饰演者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

“如果能在电影里看到米尔斯•莫拉雷斯成为新一代蜘蛛侠,那我一定非常激动。”一位粉丝说道,“漫威已经有足够多的白人演员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