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Netflix将投资30亿美元用于内容创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27 09:17:24

2015年Netflix将投资30亿美元用于内容创作
 
 
世界上最大的在线影片租赁提供商Netflix确认2015年将投资30亿美元用于电影和电视内容,同时承认在内容的广度上还无法与天空电视台或是亚马逊这样的竞争对手相比。 
 
Netflix还表露了继续生产像《纸牌屋》、《女子监狱》(Orange Is the New Black)这样的原创剧集的雄心,即使投资这些这会产生“长期的债务”。
 
公司的官网上的一份文件中写明公司将立足长远,并认为“互联网电视代替线性电视模式的时机已经成熟”。
 
Netflix目前正与漫威合作制作一些原创漫画系列,其中一部将会由大卫·田纳特(David Tennant)出演
 
亚马逊也在大力投资原创内容,亚马逊出品的《透明家庭》(Transparent)在前不久的金球奖上获得喜剧类最佳剧集,公司最近宣布了五部原创剧集计划。
 
Netflix同时声称将要迅速开拓国际市场:“目前我们提供的内容只遍布五十个国家,在2016年底之前我们力图遍布几乎世界各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