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皮塔天价奥斯卡礼服被盗 镶嵌6千颗珍珠 价值15万美元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02-27 10:27:41

露皮塔天价奥斯卡礼服被盗 镶嵌6千颗珍珠 价值15万美元

  露皮塔这身价值15万美元的奥斯卡礼服被窃

《为奴十二年》女星露皮塔·尼永奥的红毯着装品位不仅备受时尚圈好评,如今连贼都惦记上了她那身耀眼的奥斯卡晚礼服。今年奥斯卡颁奖礼结束不到两天,露皮塔那身镶满珍珠的天价礼服竟然就在酒店里不翼而飞。

这件被窃的这件白色CK裙装上镶嵌了6千颗珍珠,价格高达15万美元。盗窃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本周二的早8点至晚九点之间,当时露皮塔正好在外参加活动酒店房间刚好没人。目前酒店方面正在配合当地警方展开调查。

明星大腕云集的好莱坞不只是电影梦工厂,洛杉矶的奢华也是盗窃案件频发之地。不少好莱坞明星都有过此类遭遇,帕里斯·希尔顿、麦莉·赛勒斯、奥兰多·布鲁姆等人在贝弗利山庄的豪宅更是屡次遭窃。索菲亚·科波拉还将一帮青少年“好莱坞明星专偷”团伙的故事拍成了电影《珠光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