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拉奈特莉被曝以买房逃税 补缴70万英镑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3-03 09:25:12

凯拉奈特莉被曝以买房逃税 补缴70万英镑

  凯拉-奈特莉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来怀孕的英国女星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被曝出利用税制漏洞,将部分收入转到旗下公司,并以公司名义买房,藉此避开缴交较高额的收入税;但最终还是被抓包,她仍得补缴70万英镑(约670万人民币)!

英国媒体《太阳报》(The Sun)报道,凯拉·奈特莉将部分收入转移的旗下公司,接着再以公司名义借贷227万(约2100万人民币)英镑,购买价值约400万英镑(约3700万人民币)的新房,如此一来,她避开45%的收入税,仅需缴交23%的企业税;不过据悉凯拉·奈特莉现在需补缴原本能避免的70万英镑收入税。

而演艺圈逃漏税艺人也不少,先前韩国女星宋慧乔也因逃税出面公开道歉,但她人气却已受到影响;除此之外,包含张根硕、Rain也都曾遭点名逃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