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谈婚姻是否需要爱 李晨意大利求爱郭碧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06 14:29:26
 
 

《咱们结婚吧》谈婚姻是否需要爱 李晨意大利求爱郭碧婷

郭碧婷遭遇“七年之痒” “寻我”之旅偶遇李晨

郭碧婷延续了一贯的“女神范儿”,出演文艺小提琴手,在赴意大利参加比赛时却偶遇李晨饰演的阳光小导游李想,让本来背负的一纸婚约的她产生情感波动,“比赛之旅”俨然变成一场“找寻自我”的旅程。导演刘江认为,这段异国之恋的背后隐藏的却是爱情中的“尖锐问题”——要不要踏入一场没有爱情的婚姻?

郭碧婷在介绍自己的角色时谈道,“对自己的未来很迷茫,又遭遇了七年之痒,而罗马之旅,实则是一场对于爱情、自我和未来的探索。”纠结于李晨与旧爱张铎之间的郭碧婷在制作特辑中奉献了众多“走心”戏码,两次身着婚纱的戏份也被她演绎出截然不同的心理斗争。而与她的踌躇不决相比,男主人公李想则是一个热情开朗的乐天派,这也与李晨的气质不谋而合。对此,刘江坦言,演员的选定就源于这种与角色间高度的相似性,“李晨演这种角色也是得心应手,他就是阳光大男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