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3将成为BBC数字化转型核心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07 09:31:52

BBC3将成为BBC数字化转型核心区

霍尔

据外媒报道,BBC总裁近日表示频道的网络化转型将会是BBC变革的中心,BBC将不仅是一个传统的广电机构。霍尔在演讲中勾画了公司的前景,宣布BBC将雇佣更多的员工去帮助公司完成技术上的转型。

“按照BBC3提案,我们将雇佣新型的专业人才以及学习新的工具和技术去制作线上的节目、发展新模式和内容,使得BBC3不仅在这里、在网上也可以繁荣发展。”霍尔说。

BBC3备受争议的变革正在被BBC信托委员会考量,最终结果将在十月宣布。

在演讲中,霍尔试图平息关于变革的批评,警告称:“年轻一代的观众相对于他们的父母来说更少使用线性媒体,危险就在这里,如果BBC不去面对这些挑战,我们将无关紧要。”

他还陈述了关于“受众变安排者”的构想,通过提供像推荐最爱节目、艺术家、音乐这样的数字化功能使服务更加个性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