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推终极海报 男星抢亲女星拦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11 15:31:14
 
 

《咱们结婚吧》推终极海报 男星抢亲女星拦门

爱要勇敢说出口 “让我们相信爱情,从今天到永远”

在影片中,不管是姜武和高圆圆饰演的暖大叔和宁缺毋滥的“恨嫁女”,李晨和郭碧婷的意大利跨国恋,郑恺和陈意涵饰演的“恐婚男”和“逼婚女”,还是刘涛和王自健饰演的“事业女”和“围裙男”,都因缺少一份“表白的勇气”、“追爱的勇气”、“结婚的勇气”和“复婚的勇气”,差点失去了深爱的彼此。其实这样的故事在生活中也到处可见,说不定当你对爱恋的她(他)告白时,也会得到一句“你怎么才开口啊”,甚至还会像发布会上高圆圆所说:“当老陈那么迟才跟我表白时,我特想上去打他几拳,你怎么现在才说这句话。”所以“爱就勇敢说出口,对方也会热泪盈眶地幸福感叹‘终于等到你’。”

爱情和婚姻都很需要勇气,正如影片中渗透的一句佛语“眼前的一切,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最好的安排。”真是一语点醒了众多“爱情彷徨者”。所以请爱在当下,爱在身边,珍惜眼前人。说不定你身边的那个他就是像影片中的王自健那样坚持“因为娶了你,所以拼命爱你”,更有看完影片的观众表示“婚后把老婆当宝去爱的男人才是好男人,才是真的‘终于等到你’。”也正如导演刘江所说:“让女人幸福,男人才能幸福,示弱也是一种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