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3亿元出售豪宅 曾是与妮可基德曼爱巢

来源:搜狐娱乐
2015-03-13 09:27:19

汤姆克鲁斯3亿元出售豪宅 曾是与妮可基德曼爱巢

  汤姆克鲁斯3亿元出售豪宅

汤姆-克鲁斯近日卖掉了自己地处科罗拉多州的一栋豪宅,以约5900万美元(约3.7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售出。而这栋豪宅正是1990年阿汤哥与妮可-基德曼结婚时购入的。

曾是汤姆克鲁斯与妮可基德曼的爱巢

据悉,这栋豪宅大概占地1206平方米,拥有4个卧室和6个卫生间,并拥有非常宽敞的图书馆和室内体育馆,为了方便举行宴会,还设置了特大的客厅。在豪宅内还专门用设置了大量的客房,方便宾客使用,每个客房也都拥有三个卧室和三个洗手间。因为这栋豪宅靠近附近的繁华地段和滑雪场,所以还设置了专业的保安措施。出售的原因是汤姆-克鲁斯认为这栋豪宅“不再会被频繁使用”。

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于1990年结婚,这段婚姻保持了十一年,两人在2001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