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营救3》3月20日登陆中国 连姆·尼森超能演绎绝地反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18 11:34:28
 
 

《飓风营救3》3月20日登陆中国 连姆·尼森超能演绎绝地反击

票房口碑均超前作 屡次登顶票房冠军

据悉,该片在北美地区上映后,首周末仅3天就取得了4040万美元票房,大大高于其2009年第一部问世时的2471万美元纪录,首周票房便强势终结《霍比特人3》连续三周占据票房冠军的局面。在韩国上映的首周末票房打破了连姆尼森影片的首周末票房纪录,与《飓风营救2》同期相比上涨了28%,与《飓风营救1》相比上涨了321%,而香港首周上映便拿到了票房冠军。“西风东渐”的过程势如破竹,风头一时无两。杂志《Time Out London》评论称其“几乎在每一个层面都高于前作:赌注更高,片中的洛杉矶拍得很漂亮,最重要的是,本集剧情很精彩,而且带反转。”

该片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呈摧枯拉朽之势,屡次登顶票房榜榜首。截至目前,该片在全球已揽获近3亿美元票房。

3月20日震撼上映 “飓风”袭来有望变身黑马

3月20日,这阵飓风将“刮到”中国大陆,并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杜比全景声等多种制式全面铺开,让各种偏好的观众都能享受到这部动作悬疑大片带来的极致感官体验。《飓风营救3》凭借超强阵容和在全球范围内积累的口碑,有望变身2015年春节后档期的最大一匹黑马。3月18日,由吕克·贝松为本片钦点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将来华,与中国观众一起分享影片创作心得和影片幕后精彩花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