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原住民艺术品英国首秀

作者:爱新闻 陈冠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25 10:02:26

 澳洲原住民艺术品英国首秀

澳洲原住民艺术家乌塔·乌塔·扬加拉(Uta Uta Tjangala,1926-1990)作品《Yumari》局部细节(1981年),及以其为水印设计的澳大利亚居民护照

澳大利亚居民护照水印设计原型——一件巨幅澳洲原住民艺术作品将被运往伦敦,在英国国家博物馆(British Museum)展出。

本次艺术展名为《澳洲原住民:源远流长的文明》(Indigenous Australia: enduring civilisation),将于2015年4月开展。这是英国首次展出澳洲原住民和6万年前托雷斯海峡(Torres Strait)岛民的历史文化。

“这次我们试着从一个新的视角讲述这个动人的、关于最古老人类的故事。”英国国家博物馆馆长尼尔·麦格雷戈(Neil McGregor)如是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