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华赛获奖作品揭晓 埃博拉题材获年度大奖

来源:新华网
2015-03-27 10:03:46

第十一届华赛获奖作品揭晓 埃博拉题材获年度大奖

年度新闻照片大奖:2014年8月15日,利比里亚蒙罗维亚,埃博拉病房里,一名妇女站在她失去意识的丈夫身旁。

第十一届华赛获奖作品揭晓 埃博拉题材获年度大奖

  第十一届华赛日常生活类单幅金奖——《大学寝室避暑“ 神器”》

3月25日,第十一届国际新闻摄影比赛(华赛)评选结果在成都揭晓。美国摄影师约翰·穆尔的作品《埃博拉席卷利比里亚首都》夺得年度新闻照片大奖。摄影师西蒙·莫里茨·绍布扬(Simon Móricz-Sabján)拍摄的《泥泞的乡村》 获得日常生活类组照金奖。

来自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的13位评审从3万余件作品中,评选出15个金奖、1个年度最佳。  

本届华赛仍以“和平与发展”为主题,自去年12月向全球征稿以来,共收到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摄影师的3万余幅参赛作品。最终,来自全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的摄影师获得本届比赛8个大项、16个类别的68个奖项,获奖国家数量创华赛历年之最。本届华赛的科技与文化类单幅金奖空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