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顿庄园》终结季 网友脑洞大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27 15:18:33

《唐顿庄园》终结季 网友脑洞大开

像之前预测的一样,《唐顿庄园》将要播出的第六季是该剧集的最后一季了。社交媒体响起了各种声音:

首先,官方宣布消息:

经过美妙的五年,下一季的《唐顿庄园》将会是最后一季了。翘首以盼。

— ITV (@ITV) 2015/3/26

一些人很惊讶,整个人都有一些不好了:

nee (@SwiftlyMace): 为什么《唐顿庄园》完结了?不要!!!

Jessica Keen (@jesslouisekeen): @D唐顿庄园 为什么 :-( :-( :-( :'( :'( :'( :'(

emily (@emily_smithson9): @唐顿庄园 我的天,没有卡森的周日晚上该怎么办:-(

当然也有人积极些:

Denis Jovel (@DnisJovel):谢谢曾为我们带来的那些情感触动,棒极了!

有些人认为或许早该终结了:

Beige (@DarkBeige):实话实说,唐顿的第一季很赞,第二季糟糕,第三季以后也就那样……

但是,不要忘了,新的一季就要来了,看看网友们的脑洞:

Sophie Hall (@SophLouiseHall):我希望《唐顿庄园》的最后一集是玛姬·史密斯申请霍格沃茨的工作……

Moose Allain:唐顿的最后一集应该是这部剧第一天播出时候的场景,大家都坐在一起开始看第一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