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歌声打动《爱有天意》女主角孙艺珍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4-01 09:20:57

李健歌声打动《爱有天意》女主角孙艺珍

  李健的歌手打动了许多观众

李健歌声打动《爱有天意》女主角孙艺珍

  《假如爱有天意》中的孙艺珍

《我是歌手3》上,歌手李健凭借亲自填词改编韩国电影《假如爱有天意》主题曲夺冠突围,此歌迅速俘获歌迷。有歌迷用电影中的经典画面混剪成这首歌的MV并发布微博,不仅获得李健的称赞,还打动了韩版电影的女主角孙艺珍,称赞“通过好听的歌再回顾了爱有天意,很开心”。

3月23日,有网友用韩国电影《假如爱有天意》中的经典画面混剪MV,称:“听老李的歌听着听着就感情泛滥了,电影画面不断浮现。于是就开了个脑洞,审核了一下午整个人都不好了。”,动人的歌声配上电影中的画面,连李健本人也转发称赞:“非常好,比我绝大多数的MV都好。”而韩版电影的女主角孙艺珍也被深深打动,通过微博称赞:“通过好听的歌再回顾了爱有天意,很开心!”。

据悉,李健翻唱的《爱有天意》主题曲是由他亲自动笔填写的中文歌词。他透露自己十年前就看过这部电影,主题曲的旋律一直在心里放了很久,这次填的歌词主要也是想表达片中爱情的无奈之美。这次获得女主角孙艺珍的称赞,不知男神会不会也不淡定了。(我是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