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列侬75岁前妻去世 曾因小野洋子介入离婚

来源:中新网
2015-04-02 15:41:00

约翰·列侬75岁前妻去世 曾因小野洋子介入离婚

约翰·列侬与前妻(资料图)

约翰·列侬75岁前妻去世 曾因小野洋子介入离婚

Cynthia Lennon女儿公布母亲死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1日已故甲壳虫乐队主唱约翰·列侬(John Lennon)的前妻Cynthia Lennon病逝于西班牙的家中,享年75岁。

据悉,Cynthia的女儿Julian Lennon在网站上宣布母亲的死讯,并上传一段感人的视频《Cynthia Lennon - In Loving Memory》,以纪念母亲。前甲壳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PaulMcCartney)、Ringo Starr也在网络上发文哀悼,列侬的再婚妻子小野洋子(Yoko Ono)也发表声明表示“非常悲痛!”

Cynthia和列侬相识于英国利物浦艺术学院,两人交往多年后,于1962年正式结婚,但婚后不久列侬爱上日本艺术家小野洋子,因此1968年双方协议离婚。为了安慰年幼的朱利安,甲壳虫主唱保罗·麦卡特尼写下经典歌曲《Hey Jude》,这首歌也成为当时英国排行榜的冠军单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