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白考尔生前遗物拍出364万美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03 14:17:57

劳伦·白考尔生前遗物拍出364万美金

劳伦·白考尔

已故银幕传奇劳伦·白考尔的生前遗物拍卖周二(3月31日)和周三(4月1日)两天在纽约举行,拍卖物包括珍贵的珠宝和她路易威登的行李箱。拍卖交易额为364万美金。

“我们被世界各地粉丝对于这场拍卖的热忱所包裹。”邦瀚斯拍卖行 (Bonhams)副总裁Jon King表示,他同时也是白考尔的生前好友,“白考尔的遗产可以在她无数的崇拜者那里得到新生。”

拍卖中的物品来自于麦考尔生前居住了三十多年的纽约豪华公寓达科他大厦,白考尔一直住在那里直到2014年8月去世。

劳伦·白考尔曾主演《盖世枭雄》、《如何嫁给百万富翁》、《东方快车谋杀案》、《双面镜》、《危情十日》等许多影片,2009年获得第82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