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熙传喜讯 男方卖千万豪宅“备婚”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04-07 09:12:10

Rain金泰熙传喜讯 男方卖千万豪宅“备婚”

  Rain与金泰熙有意成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王郑智薰Rain和金泰熙稳定交往两年多,近期有最新消息称,Rain低调卖出首尔三成洞的高级住宅,推测这笔资金将被用作结婚基金。

据悉,Rain在2006年买入该房产时,花费约3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750万),据房地产业者的预估,随着房价的上涨,他卖出的金额很可能是购买时的两倍以上。但当媒体询问他有关婚期的计划时,Rain透过所属经纪公司表示确实出售房子,但跟婚事无关,对于夸张报导感到很惊慌。

Rain与金泰熙的恋情缘起于2012年底,两人合拍广告而陷入热恋。恋情曝光后,他们也大方秀恩爱,一起在烤肉店亲密约会,女方飞往上海探班等等。此外,原本没有任何宗教信仰的Rain,也受金泰熙影响成为天主教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