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之北漂歌手》热映 凑响梦想的主打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08 11:45:08

《兄弟之北漂歌手》热映 凑响梦想的主打歌

80后新锐导演王子执导的励志网络大电影《兄弟之北漂歌手》自上线以来,凭借暖心的剧情获得大量网友的关注。影片由荆民强、廖望、石昊正、焦妮、刘佳兰、张艺荠等实力演员主演,讲述了60-90年代四代音乐人勇敢追梦的故事,为同样为梦想坚持的观众传递了力量。

《兄弟之北漂歌手》讲述了四代音乐人追梦的故事。酒吧驻唱歌手兰佳佳和四个不同年代的男人在音乐的指引下聚到了一起,他们共同经历了兄弟酒吧的兴衰沉浮和人生的悲欢离合后,最终解开了心结并共同完成了音乐梦想。

影片中,酒吧歌手们互帮互助,共同克服生活、情感、事业上的诱惑和险阻,梦想一词贯穿整部影片。也正是源于梦想的力量,让这群平凡的生命发热发亮,让他们能走进观众的心里,并带领观众一起做了一场人生无悔的梦!影片中的酒吧实际上正是这些人所追求的梦想的具象,他们一起努力捍卫的不仅仅是酒吧,更是每个人心中的梦想。影片圆满的结局十分具有浪漫主义的色彩,面对这些普通人的梦想,面对着大家的狂欢,观众收获的是能够引起共鸣的的感动

《兄弟之北漂歌手》由芭乐传媒、凡人乐视文化传媒联合出品,影片传递的乐观和勇敢一定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