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你在哪” 百所高校明星打造计划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09 11:03:40

“王牌你在哪” 百所高校明星打造计划启动

2015年4月8日,由芭乐传媒及上海来伊份联合打造、TCL集团特别支持的爱分享“王牌你在哪”全国高校明星打造计划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正式启动。此次的大规模演员海选征集活动由中国青年网、秒拍、认真会、抠电影协办,将覆盖全国100所高校,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演艺界新秀,将有机会参演芭乐出品的《暖心食堂》等七部影视力作,同时芭乐传媒还将携手来伊份寻找最美吃货。

作为国内知名的原创影视内容发行和运营平台,芭乐传媒出品发行了一系列包括《青春期2》《上位》等脍炙人口的作品,在网络上取得不俗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由芭乐传媒出品,目前正在更新中的惊悚系列专题剧《见诡》自上线以来更是受到广大网友的喜爱,点击率和口碑双丰收,上线数日即轻松突破千万点击率。

“王牌你在哪” 百所高校明星打造计划启动

据悉,爱分享“王牌你在哪”高校明星打造计划由上海来伊份与芭乐传媒联合打造,此次跨界合作旨在寻找最优秀的演员,并将美食文化引入校园,为莘莘学子带来最够味的美食,不管你是优秀的明日之星,还是“最美吃货”都有用武之地,通过此次活动选拔出的“最美吃货”将有机会参演芭乐出品的《暖心食堂》,更有机会成为来伊份零食达人。

启动仪式上,芭乐传媒创始人兼CEO姚建疆致辞表示,2015年芭乐传媒将全新出击,惊悚悬疑片《诡案》、青春片《校园篮球风云》、《热舞之灵》、《暖心食堂》、《女神的极品经纪人2》、《玩美时代》等众多影视优秀作品将与广大网友见面。为有实力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支持,这是芭乐传媒作为新媒体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我们希望通过这种选秀的方式为热爱表演、热爱生活、有梦想、有追求,却因为缺乏机遇的朋友打造一个全新的明星制造平台,让参与者近距离体验明星梦想!

爱分享“王牌你在哪”全国高校明星打造计划由芭乐创始人兼CEO姚建疆携著名导演梁锋、香港电影节金花奖最佳导演邱东等人作为评委,最终结果将在芭乐官网进行公布。如此难得的舞台表现机会,怀揣明星梦、对演艺工作有企图心的有梦青年快来踊跃报名参加吧,也许下一个明日之星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