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对你意味着什么? 来自世界各地的答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10 14:39:52

30岁对你意味着什么? 来自世界各地的答案
 
对于许多人来说,跨入30岁是人生中的一个里程碑。对一些人来说意味着青春的终结,另一些人则认为是到了真正“三十而立”的成熟起点。
 
巴黎摄影师Stephane Domingues自己刚刚在2013年12月度过了自己的30岁生日,他将30岁视为一种经过20多岁时的自我发现之旅后的自信。因为对世界上其他跨过30岁的人对这个年龄怎么看,他开启了全球拍摄。

通过人物特写照片和深度采访,Domingues为30岁对人意味着什么提供了全球视角。他的受访者来自从布达佩斯到圣保罗的世界各地、也来自各行各业。尽管背景不同,但是他们大多拥抱30岁,将其视为充满意义的生活的一个新的篇章。

 

Maceo. 企业家 美国洛杉矶

“他们说在30多岁的时候你会找到并安于自己的身份,我想这说得很对。”

Anne. 咨询师 法国巴黎

“我30岁了,但是我并不觉得自己老了,我的内心是年轻的……这是真正重要的。”

Beatrice. 企业家 马拉维

“我老了……三十岁意味着许多年过去了……我已经有三个孩子,最大的11岁。下一代都已经长这么大了……看起来我的生活轨迹已经固定,未来也不会有什么大的偏离。”

Stefanie. 演员作家模特 美国纽约

“我并不在乎自己30岁了,我足够自信到可以不在乎。”

Oscar. 矿工 玻利维亚

“30岁对我来说并不意味着什么。我21岁的时候就有个孩子,从那之后各种责任蜂拥而至……”

 Janice. 市场咨询师 巴西圣保罗

“我有很多事情要做……尽可能多去旅行,结婚、养育孩子、写本书……我需要梦想这样才会快乐!”

Zoltan. 项目经理 匈牙利布达佩斯

“十年之内,我想去像玛雅遗迹之类的地方旅行。我想让记忆能充斥生命,讲述这些旅行。”

Magdalena. 旅游业 智利

“改变的唯一的一件事就是当别人问我的年龄,我不想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