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互联网和人类真是弱爆了

作者:爱新闻 刘伊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10 17:11:15

喵~ 

喵~互联网和人类真是弱爆了

可怜的猫!

这种一脸冷淡拒人千里之外的生物,不知怎的竟成为“西南偏南”大会(South by Southwest,美国德克萨斯州每年3月举办的集科技、音乐、电影等于一身的综合性活动)上增进联络的象征。

这场关于互动、联络、分享和交友的盛会里有两大巨星:“不爽猫”(Grumpy Cat)——它正无精打采地应付着源源不断的粉丝;在线视频直播应用猫鼬(Meerkat)——迫切希望给自身增添时尚色彩的总统候选人们曾争相使用这一应用。(猫鼬其实来自獴狐猴家族)

动物收容所举办免费啤酒活动,喜悦猫粮(Friskies)设立培根屋(Haus of Bacon)供粉丝与网络猫明星合影。甚至有人企图对猫咪进行重新包装,想让它们看起来没那么势利,与当今友好的互联网时代更加合拍。

杰克森·盖勒希(Jackson Galaxy)是一位满身刺青穿孔的猫语主持人,在动物星球频道(Animal Planet)主持《家有恶猫》(My Cat From Hell)。他举行了一场只有站席的活动,名为“猫灾难:网络猫咪的好、坏、丑”(CATastrophe: Good, Bad and Ugly of Internet Cats)。

他建议大家——现场有人戴着橘色猫耳朵——与其说猫“冷淡”,倒不如称它们为“自由思想家”、“禅师”或“佛教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