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音乐独家首献 《AMIT2》发布会门票开抢

来源:新华娱乐
2015-04-15 11:04:36

咪咕音乐独家首献 《AMIT2》发布会门票开抢

2009年张惠妹发行阿密特首张专辑,创下光荣佳绩,时隔六载后的2015年,阿妹和她的金曲团队集聚共振,共同打造第二张超脱音乐体《AMIT2》,天后实力强势回归!此次回归,阿妹选择了全国最大的正版音乐平台——咪咕音乐,作为其新专《AMIT2》的数字专辑首发平台。而在5月7日,新专辑将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正式发布,届时,阿妹将从发布会现场抽取5位幸运歌迷与她亲密同台。

咪咕创新互动销售 抢鲜阿密特

沉淀六年,阿妹带着全新超脱音乐体《AMIT2》能量井喷,强势掀起阿密特飓风!依然延续上张阿密特的音乐信念“为音乐而生,为歌唱而活”,不断超越音乐极限、不断突破既有规则。此张新专音乐上将更强烈极致,影像上也将更前卫大胆,除了听觉视觉上全都以阿密特概念为出发点,同时也进行了深入的阿密特内心探索,被业界誉为直击灵魂的虎狼之作。

整张专辑以阿密特作为创作主线,作为前导预告首度曝光的歌曲《战之祭》最初源自于卑南族祈福的巫术,歌曲本身就有强烈的正能量,因此在视觉表现上,阿密特也提议能以卑南族文化里代表神圣象征的老鹰,来呈现歌曲中震撼爆发的能量感!阿妹化身“鹰之女神”,超杀降临,鹰眼更是摄人心魄,正式揭开《AMIT2》的神秘启示。

而本次的新专发布会,阿妹也将以阿密特的全新造型亮相,意在完整的向歌迷们展现一个阿密特的震撼世界,对于选择咪咕音乐平台作为全亚洲首发平台,则因咪咕音乐本次在《AMIT2》的销售模式中进行了全面创新。在专辑正式发布前,《AMIT2》数字专辑已率先登录咪咕音乐,歌迷可在咪咕音乐旗下的网站、客户端下载正版音乐,体验阿密特的强悍视听享受;而实体专辑也于近期登录咪咕音乐官方微店进行预售,本次实体专辑为歌迷们准备了两种套装,抢到豪华套装的歌迷可立即获得阿妹发布会门票一张,而仅仅抢到普通套装的歌迷,也可下载套装中的数字专辑,在咪咕音乐参与抽奖,运气爆棚即可获得免费见阿妹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专辑销售所采用的实体专辑+数字专辑打包的提前预售模式,不但让望眼欲穿的歌迷提前抢鲜到《AMIT2》的视听享受,更通过抽奖互动的方式,为歌迷们争取到了轻松见到自己爱豆的机会。而咪咕音乐则表示,今后这类让歌迷们参与互动的销售模式,还将更加完善。

咪咕音乐独家助攻 轻松见阿妹

经过创新互动销售的《AMIT2》,让歌迷们见阿妹变得无比容易,相对从前总是一票难求挤破头的局面,这次的阿妹新专发布会可谓极接地气。而获得发布会门票的方式也可谓条条道路通罗马,拼手速则可到微店购买《AMIT2》豪华套装;拼运气则只需到咪咕音乐各大平台下载完整张专辑的歌曲。并且咪咕音乐表示,为了给歌迷们一场盛大的发布会,这次门票抽奖将按平台进行,也就是说,咪咕音乐下载完整张专辑就有机会抽门票,中奖率高到离谱。与阿妹的距离,只有一张发布会门票的距离,而这发布会门票也来得如此容易,还等什么呢?小编下新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