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野兽》首曝卡司合照 爱玛"大表哥"表情夸张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04-15 11:37:03
 
 

《美女与野兽》首曝卡司合照 爱玛

《美女与野兽》剧组主演首度汇合。从左到右:乔什·盖德(乐福)、丹·史蒂文斯(野兽),爱玛·沃森(贝儿),卢克·伊万斯(加斯顿)、凯文·克莱恩(莫里斯)。《美女与野兽》剧组齐聚伦敦,爱玛·沃森、"大表哥"丹·史蒂文斯与卢克·伊万斯等主演摆出夸张pose欢乐玩自拍。

迪士尼的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剧组昨日已在伦敦集合。饰演跟班乐福的乔什·盖德通过社交账号发布了一张主演自拍合影。照片中,他与爱玛·沃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和凯文·克莱恩各自摆出夸张pose,气氛非常欢乐。

目前已公布的影片主演阵容相当强大,除了合照中的五位以外,还包括“甘道夫”伊恩·麦克莱恩、奥斯卡影后英国才女艾玛·汤普森、百老汇名伶托尼奖得主奥德拉·麦当娜以及新加盟的《佳人蓓尔》主演古古·玛芭塔劳。

这个版本的《美女与野兽》是根据1991年的迪士尼经典歌舞动画改编的。影片由比尔·康顿担任导演,他将与《壁花少年》的作者史蒂夫·卓博斯基一同加工剧本。影片已定档2017年3月17日影片在北美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