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家族》亮相北京电影节 林依晨陈晓身陷神秘灭门命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16 10:13:40
 
 

《神秘家族》亮相北京电影节 林依晨陈晓身陷神秘灭门命案

中韩最强团队强强联合 林依晨大飙韩语hold全场

《神秘家族》由创造了中国恐怖类型片票房奇迹的《京城81号》制作方恒业操刀制作,邀请韩国、台湾,香港的制作团队合力打造的悬疑巨制。值得一提的是,《神秘家族》的韩国团队曾创作了《群盗:民乱的时代》《走向炮火中》《影子杀人》等这些观众们耳熟能详的韩国超高票房电影,强大团队另影片质量得到了保证。《神秘家族》的故事与题材,在国内影史上可以说是目前为止大银幕上绝无仅有的类型。影片集合了悬疑、犯罪、追杀、反击四大元素。叙事空间、时间、结构奇特,情感上更结合了家庭伦理等元素,让观众欲罢不能。

《神秘家族》导演朴裕焕谈及为何要创作这样一部影片,他表示:“想要给大家讲述一个世界上最悲伤的女孩,从希望到绝望,再从绝望中吸取力量的过程。”林依晨更表示:“之所以在婚后选择了这样一个题材,之所以被这个故事吸引,是因为在这个故事中感到,越大的伤痛,就需要越大的爱去治愈。”饰演弟弟的陈晓则坦言:“一直以来都想挑战悬疑惊悚片,而这部电影的剧本,不知道读了多少遍才真正读懂,读懂之后,被深深的感动到了。”

《神秘家族》的韩国导演朴裕焕更来到发布会现场与观众分享这部作品的点滴,令人惊喜的是,朴裕焕导演在现场大部分都用流利的中文作答。但当遇到简单中文无法回答的问题时,影片女主角林依晨竟然充当起了朴裕焕导演翻译的角色,充分发挥出自己韩文系高材生的超强实力,现场大飙韩语,hold住全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