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颁奖礼群星闪耀 卷福与邓亚萍打乒乓球"惨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16 11:10:02

劳伦斯颁奖礼群星闪耀 卷福与邓亚萍打乒乓球

李娜夫妇(图片来源:东方IC)

4月15日,有着“体育界奥斯卡”之称的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典礼来到上海举行。“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此次担任颁奖礼主持人,“超人”亨利·卡维尔作为嘉宾颁奖出席,比尔·默瑞、河智苑等大明星都纷纷现身。

颁奖现场国内外巨星云集,来自世界各国的演艺圈、体育界的明星们悉数登场,埃里克·坎通纳、法比奥·卡佩罗、路德·古利特、卡莱斯·普约尔、路易斯·萨哈等体坛巨星,超人的扮演者--亨利·卡维尔、韩国著名演员河智苑等演艺明星联袂出席。颁奖现场还有许多熟悉的中国面孔,姚明、邓亚萍、李宁、李小鹏、杨扬、孙雯……等诸多国内体坛名人。

中国著名网球运动员李娜被劳伦斯授予“特殊贡献奖”。本次李娜是第二次获得劳伦斯奖的提名。

姚明获体育精神奖。姚明在获得劳伦斯年度最佳体育精神奖之后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他表示,体育精神不仅仅体现在赛场上,也体现在我们的生活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