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约翰尼·德普,贝克汉姆:星爸星妈再造星娃

作者:爱新闻 陈苾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16 10:32:42

以前,要取得成功或成为明星得饱含热情,充满渴望。而现在,只需要有明星父母就可以了。

碧昂斯,约翰尼·德普,贝克汉姆:星爸星妈再造星娃

 

一个正在诞生的新星——碧昂斯(Beyoncé)的女儿布鲁·艾薇(Blue Ivy)像妈妈一样清洁牙齿  图片来源:Instagram

如今网络便捷,“迷失在娱乐圈” (Lost in Showbiz)的用户立刻发现碧昂斯上传了和自己女儿布鲁·艾薇一起清洁牙齿的镜头。最后这让其他人都意识到孩子清洁口腔重要性,连正式提出都省了。事件的发生——应该说,是“视频”起了推动作用。对于这个“视频”,技术上更精确的描述是“来回摆动的静止图像”,配有声音,其中之一重复说出“清洁牙齿”一词。

是Jay Z在后面说唱吗?这些细节很难确定,毕竟这个“视频”只持续了四秒。它被上传至Instagram,仍然作为一个名人和自己后代的记录性镜头。而娱乐网站了解人们的兴趣所在,他们争相报道。“迷失在娱乐圈”用户对这类扯皮有种无助而羞耻的沉溺,不过要想过得充实,还得靠它。

起先,美国的新版詹姆斯·柯登访谈(James Corden chatshow)中,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透露,自己的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现在16岁,几年前就已开始和女孩约会。这个男孩低头望着脚趾,大概是对着演播厅的地板祈祷,可不要再揭发消费他了。但他父亲依然继续爆料,布鲁克林14岁时问到能否在情人节带个女孩吃晚餐。他母亲维多利亚(Victoria)同意了,但前提是大卫得带着他们去餐厅,还要坐在附近的桌子,当个遥控督查。贝克汉姆确实这么做了,显然,只有他真的在餐厅出现,静静盯着孩子们,才能使情人节之夜平安无事地度过。

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和凡妮莎·帕拉迪斯(Vanessa Paradis)之女莉莉·露丝·德普(Lily-Rose Depp)出席了纽约的香奈儿(Chanel)时装发布会。她今年15岁,穿着香奈儿套装给摄影凹造型,颇具法式风情,像个极耀眼的明星。或者说像个“袖珍小人儿,”《每日邮报》如是描述,倒也是种别有新意的说法。很快人们就可以在她父亲的电影《瑜伽白痴》(Yoga Hosers)中发现作为主演的莉莉·露丝。显然,她获得了许多机会,年内将把自己转型为一个“大人”。

博诺(Bono)、菲尔·柯林斯(Phil Collins)、西恩·潘(Sean Penn)、唐·约翰逊(Don Johnson)的女儿们也出席了这个盛会,她们都是来自各界名流的明星少女。“迷失在娱乐圈”的大多数人都有些内疚但又着迷地盯着这些“袖珍小人儿”,是时候要提几个严肃的问题了——关于逐渐增长的“名声继承”现象,以及它如何限制了社会流动性。难道过去名人从一无所有到应有尽有不是事实?

Jay Z在成为音乐人之前曾在布鲁克林贫民区倒卖可卡因。博诺一家受尽爱尔兰种族分离之苦。德普在肯塔基州的汽车旅馆长大,受尽惊吓,与身为服务员的母亲细数小费,方懂得其中的艰苦。我们不希望任何人经历这些,但不难想象这种艰苦为这些年轻人铸造的动力和热情,对此他们甚至渴求更多。所有名人二代、三代的成名会像英国独立党名人一翼在所辖范围内限制新移民一样吗?如果工党在大选中获胜,他们会不会考虑废除豪宅税计划,对名人征收相对应的遗产税呢?

阻止名人下一代低下品位极有必要,他们从小体验过的饥饿仅仅是在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的盛会外徘徊,或者对寿司盘表示厌恶以防肥胖。

碧昂斯,约翰尼·德普,贝克汉姆:星爸星妈再造星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