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过足导演瘾 有望执导漫威超级英雄片《惊奇队长》

作者:夏泽 来源:1905电影网
2015-04-17 09:08:57

朱莉过足导演瘾 有望执导漫威超级英雄片《惊奇队长》

  从银幕前逐渐走向幕后的安吉丽娜-朱莉

朱莉过足导演瘾 有望执导漫威超级英雄片《惊奇队长》

  漫画《惊奇队长》

DC与漫威两大漫画巨头公司中已经为女英雄们亮相银幕排上了日程,前者《神奇女侠》与后者《惊奇队长》分别将于2017年6月和2018年11月与观众见面。在DC《神奇女侠》失掉导演米歇尔-麦克拉伦后,有消息称派蒂-杰金斯确定接手导筒。漫威方面,据外媒介绍,正考虑让安吉丽娜-朱莉来掌镜《惊奇队长》。

尽管官方未正式公布导演名单,但内部人士消息称朱莉是该片导演名单上最有望的人选。朱莉近两年开始从幕前转向幕后,其导演欲望一直从未消停。去年执导的《坚不可摧》挺进了颁奖季,也获得了奥斯卡三项提名。朱莉正在筹备的项目是与老公布拉德-皮特共同打造的《非洲》,不过据悉项目因资金问题而恐怕要遭搁浅,如此一来就有档期去拍摄《惊奇队长》。

朱莉此前导演的作品中,大多数带有其自身强有力的女性视角,这也是为何漫威想为“惊奇队长”找一个女导演,同时在观众群体中也能吸引非漫画的粉丝。做导演朱莉要比之前做演员时更尽职尽责,对场景调度、演员表演的要求也是相当专业。如果朱莉担任《惊奇队长》的导演一职,料想其本人名气要比主演本身大得多。

不过目前DC和漫威都有压制导演才能想法的“霸权”毛病,这也导致了米歇尔-麦克拉伦因“意见不合”而退出《神奇女侠》的剧组,所以漫威方面是否也会针对朱莉呢?另外,漫威是否也在考虑朱莉的个人光环会远超过电影本身?目前,结果尚未知晓,但漫威预计也会尽快公布《惊奇队长》的导演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