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17岁女儿谢《速7》:你们让我爸荣耀

来源:新浪娱乐
2015-04-17 10:03:19

沃克17岁女儿谢《速7》:你们让我爸荣耀

  保罗·沃克与女儿旧照

沃克17岁女儿谢《速7》:你们让我爸荣耀

  17岁的梅朵去年分享与爸爸的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保罗·沃克(Paul Walker)在2013年因车祸丧生,留下女儿梅朵(Meadow),而他生前未拍完的电影《速度与激情7》,靠着弟弟科迪·沃克(Cody)的协助拍摄加上动画后期才得以制作完成。女儿看完电影后非常感动,并说出自己的感想。

日前,《速度与激情7》演员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梅朵沃克看完电影后怎么想,他表示对方很喜欢这部电影,“她很骄傲我们结束这个章节的方式”,“她全程保持微笑、她没有任何抱怨,然后她说:‘你们让我爸爸荣耀。’”

梅朵·沃克在父亲逝世后,沉寂了1年,近几个月终于又重返社交网站,她向泰瑞斯·吉布森表示:“谢谢你们让我觉得我爸还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