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书单:开启大众对阅读的关注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综合
2015-04-17 11:36:34

明星书单:开启大众对阅读的关注
 
黄磊和多多
 

多多

英国文豪托尔金经典绘本《圣诞老爸的来信》中文版出版,多多和闺蜜仔仔翻译,多爸黄磊担任中文指导,著名导演、编剧赖声川担任英文指导。《圣诞老爸的来信》作者是创作了《魔戒》《霍比特人》的奇幻文学之父托尔金。

为托尔金的粉丝的黄磊得知文景要将《圣诞老爸的来信》引进中国,十分乐意地接受了邀请。在与多多、仔仔合作完成翻译后,黄磊写道,“能够用文字与自己的儿女交流,并且将这些文字作为最好的礼物留给他们,真的是人世间最为幸福和值得的事。”

1月26日21点46分,黄磊更新微博晒和多多在床上夜读的照片,并称:“父女夜读时间,晚安…”照片中,父女俩趴在床上,人手捧着一本书正在夜读,非常的认真,真是一对学霸父女,画面温馨,多多还不时对着镜头献媚,相当的可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