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好声音评委驾临,带着你的膝盖来看天后尤斯纪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17 17:31:04

在武侠小说中,有一类人出场时就自带着主角光圈。他们天赋异禀,遇名师得秘籍,身畔美女如云却专情不二,一代侠名万古流传。

在音乐圈,这样的主角光圈同样存在。(下方高能预警,准备好你的膝盖)

波兰女歌手尤斯纪娜(Justyna Steczkowska)

出生于音乐世家,自幼学习小提琴; 18岁以美妙歌声倾倒波兰和欧洲一举成名;至今已经发布过一张白金唱片和三张金唱片;被誉为波兰天籁歌后,《波兰好声音》的评委;最关键—— 她,还,长,的,如,此,美,貌!

波兰好声音评委驾临,带着你的膝盖来看天后尤斯纪娜

1972年生人的尤斯纪娜,出道时便有才名。天籁歌后不仅歌声动听,同时还身兼作词作曲,偶尔涉足影视圈留下惊鸿一瞥,出演了波兰经典文艺片《直到世界尽头》。经过时间的历练,如今的尤斯纪娜音乐空灵清澈,宛如高空仙乐飘摇,令人闻之迷醉。

想想《中国好声音》的评委阵容,你能想象刘欢、那英或者汪峰站台音乐节的舞台上?但在2015潮流音乐节上,《波兰好声音》的评委就可以让你近距离感受天后的魅力!

最重要的是,如此精彩无需你付出几百大元的门票。只要5元,14支世界一流乐队就会让你感受音乐盛典的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