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辞职信走红女教师首站到成都旅行

来源:成都商报
2015-04-24 11:54:31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近日,河南省实验中学心理学课程老师顾少强写出这封简短的辞职信,瞬间走红网络,这封信也被网友封为“史上最有情怀辞职信”,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据河南省实验中学网站介绍,2004年,顾少强从河南师范大学教育系心理学专业毕业,进入河南省实验中学,并成为学校的骨干教师。这则简介还提及,顾少强从2006年到2012年的获奖经历,以及她的人生格言:唯有将工作变成事业,才能发自内心去热爱。

顾少强表示,辞职只是想体验一下另一种生活,而行走是全家的梦想。这一路上,她会边旅行边挣钱,不会接受任何赞助。目前,她已辞职一周,并已行走在路上,而第一站就来到了成都。

21日,记者连线已离开成都的顾少强,她对成都的印象,第一句话就是:“首站是成都,已经感受到成都人民的热情了。”对于成都之旅,她说,16日到的成都,17日就离开了,“过了一天当地人喝茶的‘慢生活’,吃了顿地道的火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