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邮局推出《星战》主题邮票套装 完整收录六部电影经典影像

作者:大喵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5-04-25 09:43:28
 
 

日本邮局推出《星战》主题邮票套装 完整收录六部电影经典影像 

  《星球大战IV·V·VI部曲》主题邮票

为了庆祝星战最新一部电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即将年底上映,日本邮局宣布将推出星球大战主题邮票套装,收录星战电影前六部的角色经典影像。

该星战主题邮票套装分为两组呈现,分别为年代较早的《星球大战IV·V·VI部曲》及星战前传《星球大战I·II·III部曲》。两组邮票皆收录了该系列影片中所登场的经典人物角色,并以各自剧情中的代表性元素设计邮票附带的卡片,档案夹和收纳册。

邮票的视觉呈现以展现《星球大战》人物角色为主,一组收录10枚邮票,以集邮爱好者喜欢的小全张形式印制,邮票面值为52日元。每组附有特别制作的明信片12张、3款海报特制卡片及特制透明档案夹,皆可放置在每组追加的收纳册中展示。每组邮票售价4280日元,两组同时预订为8400日元,将于5月1日正式开始预订,6月29日按预订顺序发出。

在《星球大战》上映30周年时,美国邮局也曾在洛杉矶好莱坞发布过15枚人物角色为设计元素的纪念邮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