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投影海报 五男神命运隐喻重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5 14:55:05
 
 

《小时代4》投影海报 五男神命运隐喻重重

陈学冬李贤宰齐裸上身 五大男神暗影重生

作为颜值和身材齐备的时代男神们,此次资深男神陈学冬带领小鲜肉们齐齐裸上身露肌肉,从暗影中走出,也赋予了《小时代4》暗影重生的含义。从投射在他们身上的标语也可以看出,五大男神和时代姐妹花这次在《小时代4》中的情感颇为波折坎坷,不论是亲情、爱情还是友情都将面临严重的考验。

《小时代4:灵魂尽头》由郭敬明执导,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领衔出品,乐视影业(天津)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天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卫视、可米必富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联传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儒意欣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嘉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阿里影业联合出品,麦颂影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承制。影片将于7月9日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