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席卷娱乐头条 答Zayn单飞:有平行宇宙

来源:财经网
2015-04-29 09:24:38

霍金席卷娱乐头条 答Zayn单飞:有平行宇宙

  霍金以全息影像的方式出现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

席卷新闻头条,对于大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来说,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然而,当他席卷欧美的娱乐头条时,故事就真的有看头了。你可以猜中开头,但绝对猜不到结局。

故事的开头是这样的,霍金以全息影像的方式出现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的一场科学讲座上。一开始,讲座围绕着各种科学议题展开,各种关于黑洞啦、地球的未来啦、ALS等高大上的科学议题一个接着一个。霍金还表示,人类必须继续探索宇宙空间的生存可能,因为地球大概撑不过1000年,移居其他星球是个必然选择。

然而,没有一点点防备,故事的高潮来了!本月初,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成员Zayn被传出离队的消息,让众多歌迷感到心碎。单向乐队是欧美当红男子乐团,在世界各地都拥有超高人气。2012年首次专辑《UP ALL NIGHT》和第二张专辑《Take Me Home》分别以450万张和440万张位于年度全球唱片排行榜第三位和第四位,出道至今全球专辑总销量突破1200万张。

于是,在提问环节,有人问霍金:“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的成员Zayn离队让全球无数少女心碎不已,这件事会产生怎样的宇宙效应呢?”

霍金也没有一丝顾虑的回答了这一问题。

霍金席卷娱乐头条 答Zayn单飞:有平行宇宙

或许此时心碎的少女们又露出笑脸激动地向霍金老师高唱One Direction的经典歌曲:“Baby you light up my world like nobody else......”

猜中了开头,经历了高潮,炫酷的结局就到了!讲座最后,霍金引用了他最爱的“科学思考者”——星际迷航中的Spock的经典台词“Live long and prosper!”随后在几道炫目光芒中消失在人们视线中。

霍金席卷娱乐头条 答Zayn单飞:有平行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