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曝镜面定妆海报 三姐妹颠覆暗喻命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04 11:07:35
 
 

《小时代4》曝镜面定妆海报 三姐妹颠覆暗喻命运

三姐妹独缺杨幂显神秘 造型颠覆暗喻命运转变

在此次曝光的镜面定妆中,时代姐妹三人纷纷显真容,却独缺“时”,也就是杨幂的造型迟迟没有公布,令人更加好奇和期待。而三面镜子营造出的重重叠叠的人影显得鬼魅神秘,暗喻了命运的未知。站在棱镜中的三姐妹颇为颠覆的服装造型也似乎暗示了三人在《小时代4》中的故事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小时代4:灵魂尽头》由郭敬明执导,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力辰光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领衔出品,浙江东阳天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可米必富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联传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儒意欣欣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山东嘉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麦颂影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阿里巴巴(杭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麦颂影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承制。影片将于7月9日全国公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