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美女主播戴苹果手表出镜 被指故意炫富

来源:中国经营报
2015-05-06 14:12:27

央视美女主播戴苹果手表出镜 被指故意炫富

  央视新闻女主播戴苹果手表出镜

央视美女主播戴苹果手表出镜 被指故意炫富

中国经营报微博截图

5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今天的央视《新闻直播间》的女主播竟然带了一块手表出镜,仔细辨认发现该手表就是苹果的Apple Watch。从镜头上看,该主播佩戴的手表还是很抢眼,对此,中国经营报官博表示:“如此公开‘炫富’,应该是被允许过才能进行的吧。”

然而“炫富”的批评很快了引来了网友热议。一些网友不认同炫富的说话,发出不同声音,称“一款两千块的手表就叫炫富?”“难道公众人物就不能有块好一点的表吗?”

据悉,该美女主播名叫王音棋,1991年5月1日出生在江苏省兴化市人。2009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成绩一直高居全班第一。2012年,王音棋被选中加入央视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共建的实践项目,与央视主播一起承担六个月的新闻配音任务。2013年1月19日经考核获出镜资格,主持央视新闻频道凌晨三点的《新闻直播间》。甜美清新的外型引起不少人关注,网友们称她为“小刘亦菲”,赞其是“央视最美实习女主播”。2014年起,王音棋同时主持CCTV-1《生活提示》。